pinkbaby

*喜好健身
*喜好美搭
*喜好学习英语
*喜好交朋友
我在👉We chat :Jere7007等你好吗

头一次写教程,心里有点忐忑。怕这怕那的,后来就干脆告诉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,不用管别人的言语。哈哈,话不多说来看看我第一次的表现吧。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如何控油?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肤,到了夏天T字油那叫一个严重呀!后来发现用薏仁水敷在脸上,真的能控油。一天清清爽爽,不油真的不油!这个薏仁水全名叫娥佩兰薏仁水,有日版和国产的,我用的是国产的【看最后一张图以69开头的都是国产】这两个版本都是可以用的,不粘腻保湿,价格在50到65之间一瓶500ml够用好几个月的以后控油就用它了,具体的操作流程请看下图噢!一般上妆前用化妆棉敷5分钟就可以了!只要找对方法,T字油都可以控制的。既然我是T字油那鼻子上肯定少不了黑头,想要知道我如何对付黑头的请看下一期的内容吧!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给我指出来呀~

评论(1)

热度(11)